06.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誤)去海邊肯定是要的~同時,女生的內在美也得在夏天換一波!(點頭)

 

為了穿美美露點心機的小洋裝,也要搭配美美的內衣才行,即便不小露了出來也不致失禮跟尷尬~

01.jpg

VC維娜私物無鋼圈內衣Lissome蕾絲側托款bralette+無鋼圈內衣myself小可愛蕾絲款bralette是婗媽在VC維娜私官網中覺得挺美的款式!

尤其二款是無鋼圈的設計,讓穿著更為舒適~也是進幾年很流行,讓追求舒適感的女孩頗受青睞的款式,條件上做的越來越符合女孩們的期待。

 

舉凡…內衣的集中,托高Up,包覆,穩定,夏天最喜歡穿點透氣的蕾絲洋,露肩露背的衣裳,美背式內衣就很實搭了,在這篇文章都能看到這些流行元素的身影。

044.jpg

VC維娜私物 首先無鋼圈內衣Lissome蕾絲側托款bralette的灰色,讓婗媽一眼就看上的款式與色系,這系列有S、M、L、XL膚色、黑色、綠色與灰色~婗媽覺得在顏色與尺寸上維娜私物算是其全。

平時婗媽穿著32B的尺寸選擇S,但後來發現胸圍給選小了(應該是我長肉了)如果選M尺寸,應該會更來得舒服些~

內褲尺寸是FREE size 因為有彈性,穿起來則是舒適

02.jpg

 

03.jpg

成套的穿著總是很顯女人味,也是女人愛自己的一種呈現,對於有整套強迫症的女孩VC維娜私物也為妳準備好了。

 

052.jpg

這款蕾絲設計很漂亮,有著一般彈性,摸起來雖不是極為細緻柔軟的那種~但不紮膚的質料尺寸若選對,穿起來也能舒適漂亮的。

罩杯是婗媽喜歡的3/4三角杯、下厚上薄的杯墊,對於像我這種小胸很有集中包覆、UP的效果

04.jpg

 

這件下圍腰帶的細節也做得很美,有著專櫃的設計感,除了胸圍自己選得過小覺得緊之外,整件舒適度以價位來說CP值挺高!

012.jpg

 

013.jpg

可調節的肩帶方便調整到最適合的範圍

三排二扣的背扣也能做到最舒適的調整

05.jpg

 

內褲的設計在背面也有漂亮的蕾絲,手感不刺癢、透膚的網紗,手洗直曬~快乾的特性也很好照護。

如果喜歡把內衣褲掠在通風浴室的朋友,這樣的材質也不擔心悶臭,無車縫、無痕版型穿起來更好搭配

 

婗媽穿過類似的剪裁版型,原以為接縫處車縫較厚會不舒服的,但維娜私物這內褲挺好穿!即便穿著緊身牛仔褲也不會有壓臀的不適感。而且低腰的版型對於喜歡穿低腰褲的女孩也不擔心外露的尷尬!

婗媽自己就是低腰褲一族~

 

042.jpg

 

褲底加縫雙層棉布,讓私密處更為舒服整件穿著起來,挺無痕無感的

043.jpg

 

去年夏天婗媽也敗了幾款有漂亮蕾絲無鋼圈的內衣,但設計上穿起來胸是平的,對於小胸一族的我實在難以駕駛。

VC維娜私物無鋼圈就挺好的~設計上讓胸也挺挺的~而且不易跑位穩定性蠻好的,讓小B的我也能有漂亮胸型。

除了灰色、這款膚色也很好看喔!

023-1.jpg

 

如果說有副乳,婗媽絕對不會說是內衣的問題再好再包覆的內衣,我都覺得副乳會再跑出來所以,包覆副乳剛穿肯定都很包覆,包得持不持久到是另一回事

三不五時都要在去廁所喬一下是女生常有的事有副乳真的要靠一點點按摩與運動來改善或是平時穿內衣的習慣來調整才行

 

024.jpg

這款無鋼圈內衣Lissome蕾絲側托款bralette

實際穿起來不但集中、托高效果不錯,外型也漂亮。

 

這個灰色在夏天穿起淺色衣服也不擔心太突兀

算是很實穿的一款內衣與色系

025.jpg

對於無鋼圈的設計,VC維娜私物穿著的胸型讓人滿意,都不知道無鋼圈的內衣也可以讓我有乳溝呀!

026.jpg

 

028.jpg

 

 

 

 

無鋼圈內衣myself

小可愛蕾絲款bralette

這款小可愛蕾絲款Bralette尺寸有S、M、L、XL、顏色有黑色、卡其、白色、綠色,因為是小可愛的設計,婗媽還是選擇了黑色比較好配平時的衣著,這款的綠色也覺得美,喜歡獨特少見的色調就可以選它

 

07.jpg

這個尺寸上,婗媽也選小了,覺得M會讓我更舒服好穿脫一點,屬於整件背心式套穿法,在尺寸上就隔外注意些,可以參考官網試穿報告

有胸墊的三角型罩杯也能擁有迷人的集中效果也不擔心露點。

因為沒有厚罩墊底,所以衣著選擇上,我比較會挑寬鬆的衣服來做穿搭。

08.jpg

整件是古典蕾絲的優雅面貌

隱隱約約微透感深藏著性感又浪漫的情調

黑色系整套穿起來就是份外性感

011.jpg

 

想要添加女人味整套搭配是必備條件

雖然蕾絲細緻度不比專櫃,對於一般小資女來說價格,款式設計,舒適度,VC維娜私物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046.jpg

內褲跟灰色系列是一樣的

零壓力褲頭,透氣貼合親膚不束縛

穿起貼身衣服就更自在舒服

048.jpg

 

049.jpg

 

SEE~它的集中效果還不錯、蕾絲呈現也很漂亮,由於尺寸選小的關係,覺得有點壓胸、穿脫比較困難一點,但比較起我常穿的Bra T,這款小可愛的舒適性更高,坦白說,穿無鋼圈又無墊的款式,對於小胸部的女孩來說,其實比較吃虧,如果想要有點立體感的胸圍勢必還是得有胸墊。

就現代新女性來說自信才是讓自己美麗的關鍵,大小對我來說是其次,舒適才能展現自在的自己,建議大家可以由場合,衣著來挑選適宜的內在美,才是對自己最美的展現。

053.jpg

如果有人身材夠好,帥氣搭個西裝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054.jpg

美背設計 外露的剛剛好,背面採用大片蕾絲露出來也不尷尬,更好搭配任何衣裳。

060.jpg

 

 

055.jpg

057.jpg

 

059.jpg

 

01111.jpg

 

020.jpg

婗媽很喜歡蕾絲洋裝,比較細緻的蕾絲穿搭若隱若現就顯得很性感

061.jpg

 

比較粗面的蕾絲花紋讓這款小可愛內衣融為一體也很貼切,蕾絲衣服配蕾絲內衣再合理不過了~更添加性感與女人味。

029.jpg

 

033.jpg

 

 

 

因為無鋼圈的設計,在旅行收納時也極為方便

不怕壓了變型還有佔空間。

010.jpg

 

 

夏天流行露背、露肩的衣服也很好運用

不用再為了衣服換內衣

037.jpg

 

VC維娜私物官網點我

官網這幾件也很美很應景夏季穿搭呢~

bb1dbe59-af4b-4a4f-9b1f-9fe3e8cb865c-1552559532-f5dgd0ceu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