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對於車子很龜毛的婗爸,就連脫衣服產生的毛屑都會計較,一直囔囔想要一台汽車用(小空間)的空氣清淨機,接受邀約時二話不說,替他謀福利、殊不知這小子偷偷買了MiniPRO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而且還做了不少功課。

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機、比較MiniPRO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多了香氛功能,雖然香氛原本對於婗爸來說就不會考慮的商品,不過,可以因個人喜好添加,我也就沒在意,但身為香氛控的婗媽,自己使用的話肯定是隨心所欲地為自己的空間增加舒服的氣息、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機就很適合喜歡香氛的朋友們。

012.jpg

一體成形鋁合金消光灰材質,蠻精緻小巧的,收到時的有外箱保護著,因此內包裝很完整,即便要送禮也大可放心。

04.jpg

全配包含了充電線、精油香氛片三個、保固一年也擁有七天鑑賞,收到後可以好好欣賞做決定。

030.jpg

 

0003.jpg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小空間的空氣清淨機

居家、小空間使用、主要除了車子之外、後來發現廁所也很適合使用,尤其是可添加精油的款式,挑選清淨機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以外型先取、然後就是濾心與耗材了,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機使用HAPA高效淨化濾網、(依使狀況)大約可以使用半年左右、也HAPA屬於耗材,可以另外選購。

因此,只要機身不壞都可以使用很久。

03.jpg

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機的渦流噴射出風循環孔洞設計比起婗爸買旳MiniPRO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少了許多,相較之下他喜歡多孔洞的設計感覺吸取空氣循環比較多、但是也因為如此較省電,這點剛好提供給大家參考!

01.jpg

011.jpg

底座採磁吸式,因此好拆之外,靠近時也能自動吸取,不易掉落

014.jpg

機身本身構造很簡單,打開底座,原本的三個精油片,有一片會放置在機身裡,HEPA使用點力氣就能取出,每個人使用的環境不同,基本上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取出觀察它的髒度再決定更換與否。

05.jpg

其中夾雜著一片可愛的藍色棉片

06.jpg

 

07.jpg

08.jpg

精油大約使用3~5滴即可,藉油循環增加空氣中的香味,真的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的生活方式!我們家婗爸只能接受薄荷精油(笑 只好加一點點讓我感受一下!

09.jpg

HEAP濾網
擁有抗菌、防塵、除味的功能,是MiniPRO專研的濾網,可過濾99%PM2.5極微塵的抗菌效果,婗爸做完功課時提到很多人說它真的能除異味,顯少在車上的我,只能出遠門才能好好體會了、對於婗爸而言有使用還是有差。

高皺褶濾網內還有強效活性碳,增加空氣品質。

010.jpg

USB供電好方便
使用車充,一插即可觸控啟動開機模式,二段式:高速模式、節能模式,基本上只能從上方氛圍燈來做區分,因為一段、二段都蠻安靜的,怕吵的朋友們可安心選購!

016.jpg

019.jpg

放置車內的飲料座內剛剛好,顏色也好搭配

041.jpg

020.jpg

022.jpg

七彩氛圍燈為節能模式,使用時會變色,文末有影片可參考!

025.jpg

高速模式:為恆藍氛圍燈

031.jpg

噹啷,這是婗爸買的MiniPRO負離子空氣清淨、二台放在一起 ,可以看到渦流噴射出風是整圈的,而它的段數很多,相對越高段數 也越吵,不過開一段時,音量跟香氛款差不多,婗媽比較喜歡香氛款的外型,也覺得比較適合女生、對於以進氣量考量為需求的話就可以跟婗爸一樣,挑另一款、最後,婗媽也準備把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送給會帶寵物趴趴造的婗媽弟,我想有養寵物的開車族也非常合適!

027.jpg

 

 

039.jpg

對於小空間,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香氛環境與清淨
小小型的空氣濾淨器是不錯的選擇~
提供給大家參考!

015.jpg

總代理FB官網:https://reurl.cc/62RLod
總代理LINE@ : @w66171877
總代理官網購買平台:https://reurl.cc/62kKyV
PChome24購買:https://reurl.cc/lVXzVY
MOMO購買:https://reurl.cc/rxX05O
UDN購買:https://reurl.cc/QdOdno
東森購買:https://reurl.cc/O1eELA
蝦皮購買:https://reurl.cc/GVlVlD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